Search This Blog

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當我們同在一起 -- 初七的春節慶祝


“從來沒有人見過 神,我們若彼此相愛,神就住在我們裡面,愛他的心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了。”(約翰一書 四12 )
“我們愛,因為神先愛我們。”(約翰一書 四19 )

大年初七的晚上,我們相聚在團契輔導潘弟兄的家裡,一起享用應景的水餃及其它大家貢獻的拿手菜,也一起在詩歌分享交通當中交換彼此的想法與各種ideas。

在笑聲中,我們一起展望寅虎年所有的事工;在禱告中,我們一起交托各樣的構思與計劃也一起獻上滿滿的感謝;在基督的愛裡,我們彼此連結也在異象中合一。

下次,一起來,好嗎?
一起來跟我們分享歡笑,一起來分享生活的點滴,一起來數算各種的恩典,一起來追尋奧妙的真理,也一起來享受溫暖的愛與關懷!

“我們愛,因為神先愛我們”

期待下一次能看到你唷!
也跟大家拜個晚年:祝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喜樂,福虎生豐!


4 comments:

  1. 我怎么显得那么矬?

    ReplyDelete
  2. Don't be sad, dude. You are a gentleman. Everybody likes you just like everybody likes Raymond. Haha!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三樓的anonymous實在是太厲害啦!!!可以知道二樓的anonymous是誰而且正確從照片中辨識出來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