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, February 24, 2010

恩典展望契約書

 

“若有人在基督裡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” 哥林多後書 五17

新年新希望!!
在農曆年剛開始的這個時候,讓我們藉著小小的活動來回顧過去--為過去的一切不論是悲喜禍福都獻上感謝,因為我們畢竟平平安安的走到了2010年;也一起著眼未來,把所有的展望都交托在神的手裡,一起忘記背後,努力前面的,朝著標竿直跑!


契約需要材料:一張紙,一隻筆,一個可以思考的環境

契約立約步驟:
1.把紙張分劃成三欄
2.在第一欄把過去一年對自己的新發現,達成的目標,新的嘗試,完成的挑戰等等都寫進去
3.在第二欄寫下過去一年內所遇到的瓶頸,難處,困境
4.在第三欄寫下對今年的期許,希望能夠達成的目標。在禱告中把這些事情交托給神,如果你沒有禱告的習慣或是不知道禱告是什麼/怎麼禱告,你可以請身邊的基督徒朋友告訴你並為你禱告唷~我們都會很願意的!
5.在這張紙的右下角簽上名字寫下日期

明年的這個時候再把這張契約書拿出來,你會發現恩典是多而又多而且是超乎想像的!
一起動動筆吧~

加油!

2 comments: